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政务动态

胡荣登率队督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27 09:45:21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朱家澳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督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困难,持续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在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建设现场,胡荣登一行通过走现场、看图纸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计划以及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据了解,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选址于泰顺经开区新城南部产业园内,占地面积约130亩。项目按“1-3-5”总体规划分期实施。一期规划建设占地约100亩,计划形成年产1万辆纯电动为主、同时兼顾醇氢动力的新能源专用车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根据一期项目及市场推广情况,启动二期3万辆、三期5万辆商用车制造及甲醇仓储贸易一体化中心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已全面启动土地审批、厂房方案设计、土地平整、政策处理等前期工作,计划于5月底完成土地准备及开工建设,7月份完成主体建设,10月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在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上,胡荣登对各部门的紧密配合表示肯定。他指出,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是助推泰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强支撑,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以最优的服务和最实的举措,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助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胡荣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强化服务项目的工作意识和举措,千方百计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健全完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机制,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层层分解细化任务,规范组织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抢抓进度,坚持“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铆足干劲、高标推进,切实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当年开工、当年投产,为泰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