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泰顺 > 部门资讯

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政务服务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7 09:48:50 浏览次数: 来源: 今日泰顺 作者: 县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化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政务服务“铁军”,3月24日,县政务服务中心于中共县委党校组织举办政务服务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培训班,县政务服务中心常驻窗口、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服务板块、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近300名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市文明办“市民修身”高级礼仪指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学院的任兰兰教授,从服务意识、职业形象塑造、专业气质风度训练、场景化服务接待规范训练、服务语言规范与表达技巧几个模块对参训学员进行全方面培训。培训班围绕形象管理、服务行为规范、投诉应对等课题开展研讨,通过理论教学、小组互动等方式,对讲授的理论知识进行系统总结和实践指导,为参训学员提供了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充实了学员的知识储备,使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建强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道路上又进一步。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在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所提高,培训成果将转化为推进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力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办事体验。

接下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强担当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围绕建设政务服务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以汇才聚人为关键,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增值服务的理念推进政务服务领域各项改革,持续擦亮“两个健康”金名片,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展现“浙南明珠、最美山城”的璀璨闪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