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1008003011018/2023-61700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教育
  • 文 号:
  • 无〔2023〕0号
  • 发布机构:
  • 泰顺县教育局
  • 成文日期:
  • 2023-03-09

关于申报泰顺县教育系统第五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局直属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整合优质师资,打造骨干教师队伍,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和谐、优质均衡发展,现就申报泰顺县教育系统第五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设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对象包括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享受教授级待遇中学高级教师、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县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其中,2022年新评选的县第八批名校长、名教师、第五批名班主任分三年必需设立名师工作室);温州市教坛新秀、教坛中坚、教坛宿将;

二、组织方式

(一)每个学科名师工作室设主持人1名,从已经结业的名师工作室优秀学员中确定1-2名为主持人助理;根据名师工作室管理相关规定招收学员。

(二)依据《泰顺县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暂行管理办法》要求,开展名师带徒、课题研究、观课磨课、论坛讲座、读书活动、案例分析、命题研究、专题研讨等活动,每年活动不少于4次,每次不少于1天。

(三)名师工作室培养周期为2年,1年进行阶段性评估,对效果不明显或者因各种原因不宜再举办的名师工作室将给予调整或不再继续举办。

三、申报程序

(一)申请设立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需填写《泰顺县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附件),2023年3月26日前报县名师办,联系人:潘成佳,联系电话:59287987(短号:632821),电子稿发送至cjzxbgsp@163.com

(二)县名师办组织专家对工作室方案进行审核,对合格的工作室报请县教育局批准,发文公布。

(三)经批准公布的各名师工作室聘请导师,招收学员,报县名师办公室批复,开展活动。


附件.泰顺县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docx

泰顺县教育局

2023年3月6日


抄送:县委人才办,周建海副县长。


泰顺县教育局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印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